“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Peer pressure(同伴压力)

*七月新番《舞动青春》同人,cp多千
*今天他们结婚了吗?没有。本篇大概是二人一直搭档到成年组并拿下黑池冠军后的故事~( ̄▽ ̄~)~

-

“多多良,过来,我给你画一下眉毛。”

-

结束了。

多多良抬头,随手捞起衣服擦了擦自己一额头的汗。六月底,太阳卯足了劲,誓要将梅雨季时湿淋淋的一切烘干。这可苦了众人,大伙有风扇的开风扇,没风扇的躲进超市里享受凉爽的空调风。

蝉叫得正欢,路人加快脚步想要躲开无处不在的阳光。黑池舞蹈节已经过去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可他的心仍沉迷在舞池热闹的气氛里。大理石的地板被灯光磨得发亮,舞者们抬头,眼中闪耀着光彩。他穿着燕尾服作一个绅士,于是评委们点点头,承认了他是一个合格的绅士。

小千……要买什么来着?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对着便利店的大门沉思了三分钟。比赛也能让人脑袋疼!他甩甩头跨进便利店。还好,高温预警的烟雾弹挡住了他的面庞,也顺手推了多多良一把,躲开了各路粉丝的轰炸。毕竟,得到了黑池冠军这种事情也足够引爆整个日本了吧?

——啊,小千要买洗面奶,还有修眉刀,还有……

黑发的青年掰着手指头,凭借着他作为一个职业组选手出众的记忆力总算是想起了自家舞伴到底要啥。

“外面太热了你帮我去买点东西钱我会给你的——”就这样被一个枕头打了出门,也太丢人了吧!多多良扶额,拎起篮子开始往里头走。丢人,丢人,我退群吧。隔壁兵藤和雫的相处模式哪里有这么暴力……!很是不忿地往篮子里一个一个丢商品。

啊,还有——他一顿,驾轻就熟地走到货架前。没有高温预警、没有其他人的外出时间。他们二人总是拿来花在喝咖啡以及购置一些必需品,又一或者是被逼着做她背后搬东西的那个小跟班(然后无数次被错认成情侣关系,为此常年被自家舞伴暴打)。这时,男舞者的重要性就被迫展现出来了——那个时候多多良寸步不离地跟在她后面扛东西,一脸迷茫地看着她在眼花缭乱的商品中挑选着自己所需要的。即使是在被白炽灯照得无比明亮的化妆品柜台前,她也能够很是自在地选取出一件最合适的商品。

然后回到公寓很是得瑟地对着镜子比比划划。

说起来这是他们合租的第三年,接近舞蹈室的黄金路段。那自然价格也不菲——

他拿起面前的一支洗面奶,低声读着上面的说明。这是小千要的……对,就是她要的!洗手池上摆放的整整齐齐,每天洗完脸都能见到她用那些瓶瓶罐罐这里涂一点那里抹一点的。多多良一去询问总会被她打出来,“你懂什么”!

是啊,是啊,我还真不懂。多多良汗颜,顺手把洗面奶丢进购物篮里。然后照着记忆里的模样选出一件又一件商品。

带瓶汽水回去吧?休赛季,休息几天再想想训练吧。太过紧张可不太好。他似乎是默认了这一想法,又拉开货架旁放着的小小冰柜的门,从里头选了一瓶汽水,标签很快就变得湿答答的——堂而皇之地让他的手掌心变得湿润起来。

-

“所以这就是来龙去脉?……你这个智商迟早告别黑池!”绯山千夏毫不掩饰对他的嘲笑,手里的汽水随着她的动作有些想要逃出玻璃杯的意味,“哎呀,多多良,你应该这么说的‘我是来帮我的朋友买的’,这样不就可以避免一些不该有的疑问了吗?”

我也这么说了啊!多多良内心抓狂,我就直接说“帮朋友带的”,结果对面的大婶问我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丢人,太丢人了!

“啊,说起来……好像男孩子这么注重保养很奇怪啊。也怪不得。”千夏漫不经心地看着手里的汽水,在杯中升腾起一个个泡泡,然后破裂、发出好听的声音,“直男都是这样的吧——!不注重打理、也不注重保养……”

“哪里有啊!”明明赛场上的男孩子们一个个都闪的发亮,“有些人也是特例吧!你看当初国中的时候,我说我喜欢社交舞蹈你还嘲笑我……!”结果不还是和我组了搭档吗?

“那是过去了!那你平常是怎么样的,会特•别•注重打理形象吗?没有比赛的时候,训练完不还是直男做派吗?”千夏不甘示弱。

多多良选择闭嘴。

“那干脆我以后帮你打理一下。你看你出去都没人认得出来是新晋冠军多多良,也省的让你下次再帮我跑腿的时候尴尬——干净漂亮的男孩子,一看就是出来为了对象服务的,”绯山千夏挑眉,多多良一脸冷漠——这么热的天谁会出来啊?!而且,你说的话是不是哪里不对啊?“是是——我都知道啦,想要变美的心会因为舆论的力量被打压下去的!”

小千你的国文水平是怎么回事……多多良黑线,低着脑袋一副犯了错被老师训斥的小学生样。还有,不要强加给我这些莫须有的想法啊,怎么感觉好像是我犯了错一样?!

“所以啊,多多良君。”一反常态,绯山千夏不知何时从沙发上下来与多多良对视,语气平缓足以让人怀疑那是否是往常的绯山千夏,他咽了口口水,舞伴的脸此时此刻变得如此陌生,他能感受到肌肤的热度,“——不用再注意别人的言论啦。我和你一起,不用在乎他们的眼光,我还在呢。”

多多良沉默了一会,最终选择以平生最大的力量将她揉进怀里。两颗炽热的心脏在此刻碰撞,崩发出另一种奇妙的火花。

“小千……啊、我……”多多良被自己毫无逻辑可言的行动吓到,手足无措,下意识地离开少女,却反被人拉住。

“多多良,头伸过来,我给你补个唇膏——显得好看一点。”

回应他的是一个炽热的吻。

fin.


我到底在写什么?!总之希望大家来看小舞蹈!!!

评论 ( 9 )
热度 ( 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