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精分小哥哥初出场


菲利克斯,快醒来。

菲利克斯愣在原地,摊开手心却是令人胆战心惊的血色。温热粘腻的触感让他想起母亲的宫殿,那里头曾经掀起海浪将她的意识埋没。他就在那永不停息的浪潮中任由着被吞没。

然后一双手将他从海洋中湿淋淋地捞出来。那一双手白软细滑,肌理中还藏着海水的涩味。他强迫自己睁开眼,却从缝隙之中窥见令人恐惧的猩红——和现在的处境一样。

没有尸体,自己的长裤被鲜血浸染。布料吸足了水,沉甸甸地粘在他的腿上。凶器——一把生锈的钝刀在他面前、在血泊的中心。明明手心还残留着肌肤的温度,大脑却意识到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自己健全的那把刀。小巧、足够一击就置人死地。理想的武器。

那尸体呢?尸体呢?他站立在所谓“人格的舞台”上。明明昨天才结识的友人是个可爱的孩子,一双眼睛里扑闪着光,如新生孩童般的天真直击少年的心房。足够唤起他沉睡已久的交流欲望。

眼睛。眼睛。菲利克斯回想起那双眼,澄澈的橄榄绿,仿佛那空洞里乖乖呆着的不是某人的眼球,而是上好的宝石,在阳光下闪耀着诱人的光泽,鬼使神差,他将双手伸向面前那人的眼眶——

“好好看清楚,我是谁。”那人突然说话,菲利克斯退后几步。死者不再是那个孩子。一样的面庞,长发被替换成了爽快的短发。赤红的双眸里氤氲起杀意,仿佛那里头就是血的湖泊,沉在最底下的是森森白骨磊起的山丘。喉结、指节——

“你到底是谁?”男子晃了晃身体,捡起那把凶器一脸轻松。

“我是谁——你可以去问问洛嘉西。啊、顺带一提……”男人微笑,将他的手割出一道深渊,里头源源不断地涌出黑色的哭嚎,“我啊,可就是洛嘉西的‘本质’啊。”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