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焦虑姐妹初登场


“睡一觉吧,一觉起来,什么都忘记啦。”

久川咲吃了半片安定,躺在了柔软的床铺里。这是她呆在姐姐家别墅的第三天,她不喜欢那个女人——但比起学校附近自己住的那个冷冷清清的房子,这里总归是好了太多。橘黄色的灯光温柔的驱散一片黑暗,她把厚重的窗帘提前拉上了。风见说自己有点事情处理,晚饭也没吃就跑掉了,留下她一个人呆在卧室里面。权衡利弊,她最终选择了放下练习册,好好休息一下。

假期开始了,估计按照老计划学习的学生也只有她一个了吧。叹口气,伸手把手里的半板白色小药片丢进床头柜最深处。钻进被子里,空调风对着厚重的窗帘直吹,没掀起任何一处的蕾丝边。她看着天花板,觉得眼眶里什么都不剩了,就连眼球也不在那里了。莫名的恐惧感让她难以呼吸,她一只手轻轻地拍着自己的胸口,然后转个身,闭上眼睛。

太痛苦了。

久川咲感觉有什么东西在下坠,从柔软的天空中被抛下,千斤巨石压迫着呼吸。睁开眼睛看到的却只有天花板,没有天堂里的小天使。这种坠落的痛苦她感受过无数次,已经习以为常了,唯独这一次不同。温暖的灯光打在雪白的床铺上,她想到了冬日里的壁橱,里面的火焰慢悠悠地晃动着,蒸腾出温暖的水雾。冰冷的玻璃上蒙了一层雾气,她拿手指抹一抹窗玻璃,现在又揉一揉自己的眼睛。可惜的是,窗玻璃没有擦干净。她用手挡住黑暗,在这片小小的黑暗地狱中哭了。

她在黑夜里无声地落泪,忽略了被空调噪音掩盖的开门声。风见推开门,看见妹妹在哭。她眼前仿佛掠过一个红色的影子,黑色的窗玻璃映着自己毫无血色的惊恐的脸庞,旋即是一阵巨大的轰鸣,伴随着孩童惨烈的哭声。她腿一软,差点跪倒在地。咲还在哭,眼泪不停地顺着她雪白的脖颈滑落下来,打湿了被子。她尽力与眩晕感对抗,坐在床边,轻轻地拍着咲的后背。——每一次的触碰,都像是用尽了全力。

不要哭,不要哭。女人这么说着,自己先哭了起来。

我会保护你的,睡吧,睡吧。女人继续说,帮她掖好被子。这个时候,以往那个不懂事的、叛逆的小魔头就会消失不见——久川风见很清楚的明白这个道理。现在躺在床上的妹妹,是她愿为之付出一切的宝物。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