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有点睡不着,顺便说一下《朗朗晴天》的故事吧。


其实熟悉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精神有点不太稳定的……那个时候我遇到我前任了,嘛。然后很自然而然的就把她当自己的支柱了,后来我开始自残缓解压力,她不和我交流了,我自杀也没死成,也不关心我,冷静下来分手了呗。


《朗朗晴天》本来只是一首歌,羽生迷子的歌。我听了一遍哭成弱智儿,没人和我说过“ねぇうちにおいで温めてあげるよ、今までよく頑張ったよね”或者是“生きてみようか今更”这一类的话……哦豁,所以真的,很伤心。很多个人感情的事情我也不方便放在这里说,……包括我现在对象都不知道哈哈哈……(活该啊艹)不过一直有在被这些折磨、是真的。


因为被折磨、被这些记忆折磨,以及最近发生的很多事情,还有我控制不了的愤怒和情绪,混在一起几次想自杀了,计划也想好了什么都想好了。每次都差一点点,这么想来还是很有眷恋的,正常的我还是想努力活下去的,所以还是写了《朗朗晴天》——本来打算一直当一只鸽子的。


啊、说的有点多了,这篇文怎么说……其实我刚刚把她整理到那个子博那里的时候又读了一遍,故意调到那首歌,又看哭了……太丢人了。因为一想到自己就会想哭,我太没用了(……


沧海和华山师妹都是我,呃,我小号头像也是我,clx世界的我的自设吧算是。其实选沧海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就是这个破病的受害者,干tm(……)那个白发道长是……想要康复的我啦。我有段时间真的是靠着自己过来的……嘛,怎么说,就是一直拍拍自己。一直在想方设法让自己活下去的自己,医生还表扬过我呢2333(谁能想到现在的我变成了乱停药的臭傻逼)……啊、不过现在,是真的把那个自己杀死了。


说到底是真的自我救赎啊,我在拖着自己不要死,另一个自己拖着自己不要让自己困于爱恋之中。真的是靠自己活着……有点悲惨其实【。】……他妈的说到这里我又开始哭,我根本做不到感谢自己走到现在这里……唉谁会想到我其实是个丧海呢,lay了。现在也写不出好东西了……


嘛啊总之知道了沧海和道长是谁我觉得这篇就很好理解了……我说完了我没话说了……更多的真的说起来就是自己的一些故事和一些负能量了但我真的不太想说(脸砸地)虽然我很感谢那个人爱过我但是她带给我的记忆还在折磨我……难受啊难受啊难受……我对象也说为啥我要用别人的错惩罚自己,我咋知道啊,可能因为我是抖M罢()啥时候才能有人对我说什么感谢啊啥的,或者让我大哭一场也OK这样看似很傻屌其实挺感动的话啊……


对了既然看到这里,随机从评论里抽个幸运小孩给你写文吧!

评论 ( 1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