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一旦过于看重某样东西,就会不可遏制的开始焦虑起来,虽说自己都对这样的行为感到厌烦,但恰恰说明我是鲜活的活着的。因而更为看重某样东西——进一步的厌恶自己,更加的喜欢自己(当然,譬如“我一直很讨厌这样东西”的感觉是不会变的)。所以说人啊真是一种矛盾的生物,明明前几天我还在嚎叫着“好想死”,今天就萌生出了“还想活下去继续看我的孩子”这样简简单单的愿望。这难道不就是人类的魅力所在吗?

不要说我中二,有的时候破碎的话语能连接在一起我就挺开心的……希望以后我的孩子不再带给我痛苦,能让我继续活下去、继续欢笑,那就足够了。

评论 ( 16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