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港句实话啊,真的想看祐丽和秃子跳paso

原著里其实看走向,后面应该秃子和勇利技术上估计差不了什么的了,唯一值得说的只有勇利的心理素质(唉今天我去跳paso老师盯着我看了半天我也笑了半天后头给了我一句你心理素质不行)

paso呢刚好是斗牛士和牛(斗篷)的爱恨情仇(?)简直就是面对面互怼的状态,女舞者重心低的可怕……两个势均力敌的家伙之间的博弈,想想都觉得刺激(痴汉笑)更何况各种跺脚那个气势,男舞者还可以尽情耍帅,妈的想想都觉得刺激啊!

也不是说其他舞种这两就不能看了,但我个人来说我觉得其他舞种更适合别人,唯独只有paso doble这种刺激(??)并且需要时间好好磨的舞蹈才能真切的展示出他们灵魂上的契合以及舞技的高超。(我会说我跳了十年今年才开始学paso吗?)你比如伦巴,他们两个日常就够黏糊糊了我再写那不就是(吐血)我个人认为,其他舞种——准确来说,如果是勇利中心的话。我更喜欢看他和披集跳桑巴,和尤利娅(啊对,其实尤里可以是男孩子的,但是女孩子更可爱嘛……我觉得男步有一些锐气他掌握不到,原著中GPF的那个Agape我个人来看是被逼出来的。而国外大型赛事大多数都是一天OK的没有办法给他逼出来像是Agape那么完美的演绎状态,因此让他变成女孩子就少了很多引带之类的东西,就可以比较好的展现出他个人的状态)应该跳伦巴才对啊哈哈哈,两个水火不相容的黏糊在一起(吸溜)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我的设定里祐丽是学摩登的……半途转拉丁系完全是因为我个人爱好(打脸)按照原著来走秃子应该是比较完美的,所以干脆让秃子去搞10dance主攻拉丁,毕竟秃子荷尔蒙不要钱一样乱洒。祐丽估计也是学10dance的(幼年?我对10dance没有任何感知,这个舞蹈我前几天才知道)半路出家学摩登,摩登没好跑去主攻拉丁这样_(:з」∠)_

我真的想看他们两个跳paso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撞墙)真的,我个人心里认为她和秃子跳paso最好不过了!!

对了多说几句话,其实原来打算写这个竞技向的,毕竟国标舞就是体育舞蹈啊妈的(踹垃圾桶)但是也分体协和舞协的2333我个人喜欢WDC的跳法,现在教我paso的老师也是WDC的,但是我觉得WDSS(是这么拼的吗?)的那个跳法才更有竞技体育、更有体育舞蹈的感觉啊!啊所以好纠结哦不知道给YOI全员分别套什么……

关于祐丽和披集啊,其实他们跳桑巴最好2333勇利原著的EROS除了GPF基本都能调动观众情绪,也就侧面证明勇利可以展现出这个program的feel(我去考级的时候考官balabala一大堆,也说了关于感觉的把握,我个人认为很有必要)这就可以进一步设定说勇利可以把握住这个舞种的感觉……而披集,GPF的SP和FS对于观众气氛的调动也是相当不错。Samba作为一个热烈且奔放、具有趴体感觉的舞种对于他们是最好不过的了!!

但是我还是想看祐丽和秃子跳paso(撞墙)

先说那么多吧,妈的临时告诉我24号要演出现在节目进度0………………还要排节目练paso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先这样吧我随便占个tag…………如果有人想看带干货的竞技向脑洞我争取肝一下……all combo24号演出完之后恢复更新………………

评论 ( 4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