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我相当喜欢我的孩子们……可以说的上是每一篇都尽心尽力。写作也有三四年了,我不敢说最当初的心理防御机制写得如何(弃坑了不用看了)。但至少后头的TH×科拟也是耗尽心血(大纲1k,因为一些事情半弃坑,估摸着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再有动作)……后来写零零散散的意识流也算是找到了点自己的感觉,就开始作自己的创造了。

到后面真的出了点事,我的重心似乎也逐步转移到我流小滑冰。宿命论系列大纲2k(昨日发布彩窗5k4+,曾经写过6k+的是国标舞科普,今年重置)……其实我始终觉得,我的故事在大纲中都体现了,到手上写的时候却体现不出我的感觉。

每一篇给我的孩子的文章,我都是放空了心去一个字一个字的扣。以至于我恢复状态的时候去看根本不明白我自己要说点什么(……)不过庆幸我自己给了我自己很强的动力啊。至少目前为止没有打算弃坑的意向(冷音后续没出,前置剧情基本完善,伏笔基本回收)17年估计能把大部分章节给搞定出来,前提是我没有跳墙头……我个人有个习惯,隔几个月之后去读我的意识流,叙事流一概只过剧情。也许因为这样才到我现在这个莫名其妙的意思流文风吧2333

极乐净土系列不会有大动作了,彩窗写的我肾虚……主要是极乐净土那个系列我想表达的是一种非常暧昧的感觉,每一个动作仿佛都是错误的,却又往正确方向走。因为当初文风尚未稳定就开这个坑导致每篇都无法很好地证明出一些东西(伏笔一个都没回收,我草你妈)……可能会回炉重置,也可能继续第四部分剧情,无论如何第四篇就是转折点啦233

说那么多其实我是在发神经……我流意识流最近没感觉写不出来啊,我的孩子们的故事都是在泡汉子(……)于是就此作罢。我这边还有一篇写炼丹术的《SEIMEI》(就是yuzu15-16赛季的fs名字,和电影和program没有半毛钱关系)可能会休整之后放出……不过我也快中考啦2333

综上所述!我还是很喜欢我的孩子的!(啊如果要是上高中之后时间没那么紧张,我还是很想继续去比赛的……不过那个时候我应该就是进16岁组啦!竞争更大了唉……)写诗最近写的飞飞条完全是因为憋不出一个字给我的孩子们()……先凑活这样吧!

我还是很希望我的孩子不要离开我呀……

评论 ( 2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