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制作一个可爱女孩子的方法 -关于棉花糖-


*我流科拟,生地生,生物是可爱的女孩子!(迫真

*建议阅读用BGM 制作一个可爱女孩子的方法 - 幻晓依

*会有后续的,他们两个谈恋爱就是无关过去,往死里傻白甜



“嗳,你知道隔壁出的手工糖吗?”温暖的下午,阳光洒在布丁凝固的焦糖上。女孩子推推旁边昏昏欲睡的男孩子,没等到回答就迫不及待的继续对话,“噢——上次丽莎酱给我带了点糖!很好吃,甜甜的。比琼脂做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培养基好多了!”


“你就不能在乎我一下吗?我真的很累啦!”男孩子陷在柔软的沙发内,眼睛微微睁着,昏昏欲睡。很难过的补充对话,“你要的植物给你摘回来啦,你要的小动物我也拜托动物学给你带回来啦——你就不能让我好好的睡会儿吗?”


女孩子才不想理他:你凭什么丢掉工作不陪我玩儿呀?男孩子学着女孩子碎碎念下去,假装不满:我给你念叨一下。你嫌弃我不给你买糖吃,可是你像其他女孩子一样吗?女孩子呀,软软的、可爱的。三步当一步,裙摆都是棉花糖,眼泪都是结晶的糖——你呀!小洋裙裹着白大褂就去解剖尸体,扎针比护士小姐还来的要疼。你真的是女孩子吗?嗨呀,我真的好想和你分手噢!


女孩子跺跺脚,地板咣当咣当。很是不快的一推桌子,布丁跟着晃动的桌子抖一抖:哎呀!你嫌弃我!转身嘟起嘴,双手叉腰跟楼下大妈一样,一条一条列举。你天天出去考察,带回来的可都是我不想要的!别人的男朋友送的都是什么呀?一条微博一盒限量彩妆,再不济就是限定零食满满一筐。你给我一盒一盒的矿石,可我真的不想自己再粗加工呀!我要的植物呀、动物呀——那可都是实验专用!你都说啦,女孩子是应该护在手心里的——嗨呀,解剖我才不想去!我也想待在家里舒舒服服穿着小洋裙下午茶呀!我也——想当个可爱的女孩子呀!


两个人哼一声,很是默契的背过身去谁也不理谁。可是男孩子心里急呀:我可爱的小女朋友是真的生气了吗?那可怎么办呀!差点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问问狐朋狗友,“怎么哄女孩子才好”。可女友大人就在对面,他怎么能学初中生作弊呢?无奈的窝在沙发里,眯着眼睛悄悄观察。


女孩子也急呀,嗳呀,我这么说会不会太过啦?假装喜欢吃布丁的样子,慢条斯理,一小口一小口的来。嗯,他的眼光还是不错的!眼睛里可都是星星,闪呀闪。噢,可是——吵架了,怎么办呀?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假装漫不经心地拍张照片。实际上手指在屏幕上戳来戳去:惹到男朋友了怎么办?


男孩子发现她把消息错传到理科组的官方群里了。群里鸦雀无声,反应过来的时候女孩子已经被男孩子抱住啦!像是牛皮糖一样死死黏着,不松手,男孩子眨巴着眼睛,里头都是星星:嗳,我带你去喝下午茶好不好呀?我发誓,这一次不会偷偷溜出去做地质勘查了!



-TBC



我:两位王八,出去,这里是单身狗趴体!

我流科拟所有孩子:妈,那我走了

我:……………………

其实我根本没谈过恋爱,觉得甜可能是被饿疯了(邓不列多摇头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