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这边是关于我前几天哀嚎的project的一个小小广告~占tag抱歉❤希望有更多大宝贝参与呀!


就是我在空间嚎了十多天的那个科普向project这次是真的出生啦,定名为博识project~这边会在lof和QQ空间两个社交平台同时公开进度。 lof主页会在最近建成,可能到时候子lof就是各位爸爸们的世界线or博识project的子企划!QQ空间主要是repo各位julao的进度和(可能会有的)群内搞事日常!也同时会做一个小集合给大家科普的! 


所以其实废话这么多就是来宣传一下我们pro目前仅有的空间号,2497931377,如果要围观的各位不用带备注啦hhhhh如果想要参加的宝贝们,可以带上敲门砖然后加群610178108或者直接戳我!博识project欢迎各位的到来~

评论 ( 1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