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如何让炼金术闭嘴?
1.先让占星术回到树上,叫醒魔法。
2.然后让魔法叫醒预测。
3.让占星术叫出化学,原因是排位输了。
4.告诉炼金术他们来了。

如何让天文学闭嘴?
1.告诉他占星术已经把他姐姐的裙子全卖了。

如何让中国舞闭嘴?
……她说过话吗??

如何让化学听话?
告诉他一打电话就有五十个炼金术在他旁边打游戏。

如何让舞蹈学不开黄段子?
告诉她唐谣来了。

如何让炼金术停止传教?
叫化学在炼金术的学生面前暴打他一顿。

如何让天文学有对象?
占星:你死心吧,天文学他根本不可能有对象的。
奥罗拉:作为他姐姐,我兹瓷老师的说法。

如何让心理学停止喷人?
拔她这个傻x的网线。

如何让炼丹术出现?
告诉他《SEIMEI》刷新了两次世界纪录。
(*致敬我老公ysjx的sp

如何搞清神秘学家到底有谁?
占星:给我买星座op。
天文:其实我也不知道。
化学:给我买试剂我就告诉你。
炼丹:你去问问炼金这个狗逼。
生命炼金:既然你都知道了我的存在你怎么不知道我家有多少人啊!

炼金:请我吃晚饭。

如何让植物学戒烟?
告诉她,她的工资发不下来了,而且花呗到了还款日。

评论 ( 4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