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你少说点话吧囚乐,我好困……”

闻言,赤瞳的男子突然抬头,一把小刀明晃晃地掠过洛嘉西的太阳穴。只差一毫,那可怜的头颅里的鲜红液体就会与脓液混合,汇聚成另一条孕育生命的河流。

洛嘉西只是笑,并未对他的暴力行径施以暴力制止。面前的镜子里蓦然浮现出一个精致的、另一个她。波澜不惊,几乎丧失了生命特征的微笑——那双眼是如冰山一般深邃的蓝,看不见底。

“……啊。”

女子微微张嘴,发出一个音节证明自己的存在。随后又像是一滩受热的蜡烛融化开来,软塌塌地从平静的镜面缝隙之中流下。——一滩透明的水。

被称作囚乐的男子盯着镜子半晌,只得无奈的叹口气,“好吧,我少说话。女朋友的指令,不能违抗。”表情十分无可奈何。洛嘉西暗自腹诽,她完全没答应和你在一起好吗。男子深吸一口气,在脑中酝酿着恰当的词汇,眼神却从未离开过那面奇怪的镜子,“但是你以为你能救得回来他吗——你也很清楚啊,他已经被割裂开了!和她一样,是被撕裂的人!”

“我知道,”洛嘉西叹了口气,神情复杂。端起面前的白瓷杯啜饮一口——谁把红茶换成了鲜血?——然后说,“但是我不忍心,看到他像是‘那个人’一样,草率的放弃这个世界。”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