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不应该是这样的。

回过神来的时候,人类的肢体被凌乱地摆开。没有头颅的存在,胸腔仍在起伏,整齐的切口冒着红色的泡泡。舞台上只剩下自己,以及脚下的尸块。

到底怎么了?

她蹲下来戳了戳,人类的肌肉柔软而又富有弹性。若不是没有头颅,她几乎要以为这是谁施下的法术——被拆开来的话,肯定是什么新的魔法吧?

“喂、喂——别愣在那里啦。她已经死了,你来引导我们吧。”

她转过头去,红瞳的男子定定地站在那,脸上还挂着淡淡的笑意。仿佛面对着的只是快餐店里的儿童乐园,底下零零散散放着的是孩童彩色的玩具。

“你在说、说什么啊……?”她的声线带着几分颤抖,“这……她又在开玩笑……对、对吧?”

“你到底脑子里装的是什么啊!”男子大笑,她脚下一软,跪坐在舞台上,周身就是那些冰冷的、带着血腥味的尸块,“我说了——她已经死了。Legacy,这是她给你的名字,你是她的遗赠!——引导我们走出这个困境之中吧!”

这是他第一次喊她的称号。

她站起来,虽说身体的力量还没有恢复回以往的状态,但足够了。

“——我最后给你一次机会,给我滚回去!”她大喊,手中不知何时握着一把利刃,那是一把崭新的、曾经握在死者手中的违禁品,“如果不是你的存在,她怎么可能抛下我们离去?”

“我的存在?”男子嗤笑,赤红的眼中凝着杀气,“……那那个时候的你,为什么不去阻止她呢?”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