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ep11感想

自我碎碎念 没事蹭个tag

1 我和秃子一样,都想回赛场

2.我化学昨天刚挂科,早上刚和老师谈了人生,看了ep11的JJ还这么努力真是忍不住想哭,人生的意义还是在于竞技和自我进步啊

3.秃子你好像又老了

4.虽然人需要竞技,需要竞争,但是并非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冲的第一——这是上游人对于下游人的折磨

5.希望能够找到自己的位置,然后突破自我

6.小毛子agape的表现让我想起暑假出去比赛,脑子空空的时候反而进了round 2差点进quater(滑稽)

7.历史由我们谱写

8.然鹅就算勇利拿不拿冠军我都爱他,竞技体育就是如此残酷,但是看到他在这八个月里不断面对自己正视自己,我想也足够了

9.这种输赢也造就了无论哪个次元位面人物的悲欢离合,输赢背后可是运动员们的血与泪啊。虽然说成绩决定一切,但我依旧固执的认为无论如何,这样都已经为他们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努力有目共睹

10.但一旦爱一样东西爱到深刻,便会想要追求制高点,只为并肩

11.他们能坚持这么久是相当好的事情,想想看,我能坚持多久呢?

12.感谢yoi向世人展现竞技体育的魅力

13.去他妈的刀子,老子就爱比赛,输赢很正常,这他妈就是人生啊!

14.做人最要紧呢还是开心,不要被输赢束缚住自己——对剧中人物、也是对自我的警告

15.什么时候我才能重回赛场啊?我真是等不及了!——我太想、太想重回到镁光灯下淋漓尽致的面对崭新的自我。

评论 ( 2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