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150fo点文

本地春晚辣眼睛还好我没上(叹气)

就是这样,150fo啦开个小点文,不打tag看得到的可以随便点,我寒假没事干(假装没事干)

不开车,意识流/叙事流/玩梗/我流,文风随便挑就是不开车

点的范围:学科拟人/拟人/冰上的尤里/东方Project/舰队Collection/战舰少女R/钢之炼金术师/苍蓝钢铁的琶音

没了好像(……)好的吧,要是想要点关于舞蹈的干货我也可以写

就是这样!欢迎大家放飞自我!(。

评论 ( 3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