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学科拟人/炼占】星辰陨落之时

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爸爸

西风漂流与鲸歌:




海海 @Sakuya10 的大天使长炼金术x修女占星【是bg哟】
很短,有性暗示,隐喻和模糊的代指很多
角色属于海海,ooc属于我




他是接受这样的结局的,因为一切都绝非偶然,神引导一切、裁定一切,将所有的故事都导入正确的轨道。流星雨总会在特定的时间路过天幕,情感也如同闪烁的星辰一样璀丽,以优雅的弧线滑过夜的斗篷,他曾在永夜之中沉睡,而后被人嵌上光点,没人明白那微弱的光也能灼伤视觉,在视网膜上留下一个挥之不去的印记。


可他仍未释怀,他仍在这里彷徨,这建筑破旧却也整洁,四处都是星辰陨落的痕迹。尽管他所依赖之人已不能回返,但一切都似乎未变,星空仍在,神坛仍在,他的骄傲不容许他倾颓,可疼痛也确乎使他疲惫。


他把自己砸在柔软的床铺上,想起许许多多次,他居高临下的亲吻着躺在此处的人,以唇齿和手指做无声的宣誓,一遍又一遍的刻下相似的语句,她的长发有梦境一样的颜色,而她素色的躯体是梦境的裂痕,引着他向深处沉溺。那时候的夜晚是温暖的,令人安心的,他碰得到生命的真实,信仰如此触手可及,曾拥有的美好让他几乎不敢回忆。


但他却又只剩下了这些,黑白色的经历中唯有这一段是绚丽的,让人不敢看又移不开视线,他以回忆让自己铭记一切细节。


流星滑过天际却没有完全烧尽,他在陨坑中得到了仅存的馈赠。


这是神的恩赐,或许也是神的残忍。


一切都是注定的,他们都相信世间不存在巧合。流星雨总会如约,他触碰不到光芒是因为阴雨,而非光芒并不存在。


这是一场不会停歇的雨。

评论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