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Dis-


一个小脑洞……纠结是写我流小滑冰,还是我流科拟

凭借我初中三年过山车一样的英语水平,“Dis-"这个前缀表否定

可能是一啪完结,可能是哲学讨论,“被否定之后,有什么来记录下只属于我一人(或者属于我们)的故事”然而回答就是“Dis-”

因为被否定了,所以根本不配存在

就是这样一个清奇的故事,这么写出来之后,看起来我流科拟比较适合诶(??)谁要看哇,要是有人看我写个小滑冰版也OK(背政治去,期末加油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