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听说你能All Combo?(5)

>我流维勇玩梗现代au,大量梗和粗口请注意

>暴力OOC,昨天我胃疼了一天舞都没练,觉得药丸

>本文游戏原型Danz Base(舞力特区),文中出现歌曲谱面以hard/大师难度为主,如有从未出现过的曲目会标明本文振付

>这系列的走向越来越怪了,然而我一点也不care,这孩子是个放养的家伙,还希望大家多多关照!(悄悄说一句,本章开始走主线啦!)


-

本章建议阅读用BGM:我的滑板鞋

mc子龙的喊麦也可以,本章玩梗为主过渡为辅


-


胜生勇利发了疯一样踩着自己的滑板鞋摩擦摩擦奔跑着汹涌着回到了宿舍,连上熟悉的wifi点开秃子的○站主页点开某天的录屏,手速堪比打农药时1carry4一样贼6。

伏特加里的土豆:

      【这是一条硬广】教你如何骚爆全场! 

        感想:这是一条硬广!不得不说这机子挺好玩的,各位看我视频的宅男朋友可以考虑使用该机器把妹/减肥,效果拔群。

老哥你这波贼稳,勇利翻了个白眼顺手从被窝里扣出一条耳机开始看了起来。

李承吉:披集你就不应该告诉他的,傻白甜让他在做会梦吧。(优雅的白眼

披集:是谁骰子赢了给出的大冒险是“告诉舍友一个绝望的消息”的??


-


“hello观众朋友们我是一瓶土豆。”

这话说得一股东北碴子味儿,老哥稳。

“看到标题也就知道这期节目的内容了吧!这是一条硬广,嗯——拍摄用的是一个比较隐蔽的摄像头,所以画质不清楚还请谅解一下哈!这次带来的实况是某个体感游戏机。跳舞毯大家应该都玩过,诶……所以,今天我就来带大家展示一下这神奇的把妹机器!这是我第一次露脸,希望大家别介意,也顺手给我刷个跑车啥的我会爆炸感激的。”

玩家胜生勇利掏出了钱包

弹幕:卧槽撩我啊!!/让开情敌们他是我的!!!/他已经和我结婚了!!!/我们的孩子上幼儿园了你们洗洗睡吧!

勇利:你们还是图样,sometimes拿衣服。哥请过你们的男神吃黑森林派也没出声啊!

“因为画质的问题,游戏自带的说明这里不再过多解释……有些比较重要的地方还是会略微说一下的,我会在评论区里放出详细的说明图片,并且会从回复的粉丝里抽出三位赠送价值50r的游戏卡。”

勇利:哥,那天玩跳舞机是我出的钱诶也没见你送我!!

“那么现在就开始吧♪”

卧槽!!这实体化的小音符是怎么回事?!!勇利内心策马奔腾此时此刻如果面前有个满血的暴君而他是个残血的一级打野他依旧能殴打他全家!!!这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反差这么大的人?!!朋友你知道吗如果不是你是我男神我早就半夜给你买a○爸爸bab○爸爸的l○裙套上去卖你女装照了好吗!!真·骚里骚气,就是你啊我的老哥!!

然而我们的勇利同学忘记了一点:他自己一个人跳《miniskirt》的时候也挺骚的。


-


妈的,真骚。

胜生勇利觉得自己一夜之间长出的幻肢又变细了。

没毛病噢。


-


早上起床,李承吉坐在床边,默默拆了一包火鸡面打算当干脆面吃。结果他一抬头被挂着两黑眼圈的勇利惊呆了。

“我的哥,你咋了??这是昨晚看德艺双馨老师们的教育片看多了还是排位输了?”

“不是,我在想……你说为什么维克托他是个主播?他是我原来的男神?要是我之前根本不认识他的话会不会就没有这段奇妙的经历了。也许我还是校队扛把子,也许我还在一个人玩着二龙戏珠的吹箫绝活……”

“停停停,你车开远了……不是,你这怎么回事一个早上突然就变成非主流了?昨天匹配打到情侣局啦?”李承吉一脸不解。

“没啥,思考人生,思考理想,思考爱与正义的皮肤拿去打排位会不会被追着打。”

李承吉:你TM脑子是有病吧?


-


其实他不是这样的人。胜生勇利心想。今天早上没有课,风也吹得挺好,他一个人散步倒也挺快活。早上的哲学问题到现在还没有个所以然,恰似他当年高考没写完的数学卷一样干净的爆炸。他就是想不明白:都说人能通过六个人认识到彼此,偏偏他身边的所有人似乎都没有与这个万众瞩目的家伙有丝毫的friendship。按理说应该就这么完了的——可是偏偏他就是认识了这个家伙!

妈的,风水轮流转,他沮丧地蹲在操场上。有几位小哥身手敏捷模仿NBA里的球星骚走位,他一个柔软的胖子很是尴尬。要么是运动健将,要么是情侣狗……他觉得自己很孤独啊。

应该知道的,姨妈派事件以后双方关系不冷不热,没有两极格局的冰山也没有情侣狗的你侬我侬。但就是连双排都没有的朋友关系,也有几天没在舞蹈室里遇见灵活的秃子。按理说都到了互诉衷肠请对方吃黑森林派的关系了,为啥到这里就和做数学题一样卡在一半了?关系好TM脆弱!都说匹配能相遇是福气,到了胜生勇利这里——跳舞机的相遇仿佛成了枷锁,抑制着他重新学习游泳技巧(某个老中医打了个喷嚏)。他前看后看左看右看透过高数教材看,这场单恋也绝逼是无疾而终。

妈的,Loser。胜生勇利对自己翻了个白眼,你他妈排位都能一带九恋爱问题都搞不定,我要服了你了。

恰好电话铃声很是知趣响起打乱了他的思绪,维克托安利的曲子真是魔性的起飞。他本应该觉得维克托就是个逗B的!可是跳舞机前面那个小眼神又是怎么回事?……他们都不是中戏北舞毕业的啊!

“歪?呃?我是,您好您好!……对抗赛?下个月?还能请外援??……不不不,您的意思是友谊赛?展示风采……噢那可以哇。但是为什么要打到我这儿来呢,我们是有正牌队长的啊!“

“啥?你说我们队长电话打不通?……噢 ,您的意思就是,这是一场高校之间的友谊赛。不分名次,就是为了展现青春风采,获胜者有可能会站在更高的领奖台上?……好,我清楚了,我会稍微考虑一下,争取在下次排练前给出回复……我才要谢谢您!……再见!”


-

>这次排位谁打不到王者谁请吃饭(3)

-仓鼠大建出武藏 修改讨论主题 这次排位谁打不到王者谁请吃饭-

只有一块猪排饭:@仓鼠大建出武藏 @拉雪橇的单身狗 今天晚上不用点我的外卖了,我约了人吃饭

仓鼠大建出武藏:搞啥?

拉雪橇的单身狗:脱团了?

只有一块猪排饭:校领导一个电话call过来,叫我负责这次对抗赛,我找了人商量节目……明天之前要给答复,今天晚上先和外援谈清楚,就不用叫外卖了

拉雪橇的单身狗:那你叫的是谁?舞蹈系的那个米拉?

只有一块猪排饭:你真的想知道是谁吗?那你后天请我一个黑森林派

拉雪橇的单身狗:谁?

只有一块猪排饭:维克托



——TBC

终于要到正戏部分了我好激动,明天就期末考了我还更新也是没毛病噢

我给你们讲个事,和我一起玩跳舞机的姬友勾搭到了我的实习体育老师,然后这位小哥缠着我基友叫她带他去玩跳舞机,关键是我基友还要拽上我……真他妈神奇

没啥好说的,感谢每一个能坚持看到第五章的朋友,我爱你们(哭泣)我还想扩列()……

评论 ( 3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