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听说你能All Combo?(6)


>我流维勇玩梗现代au,大量梗和粗口请注意

>我流暴力OOC请注意,我的小哥哥回来了,可是我玩跳舞机的时间变少了。。

>本章别名“老司机带带我”,又是短小的一章,因为我真的挂科了

>游戏原型Danz Base(舞力特区),本文中出现曲目谱面请参考该曲目在舞力特区中的Hard/大师级难度,如有没在游戏中出现的曲目谱面会标明振付


-

本章建议阅读用BGM……

……

算了,你开心就好,本章没曲目推荐


-


胜生勇利坐在电脑前如临大敌,他一个音乐系的干啥不好偏偏来舞蹈队当扛把子看的李承吉只想对他狂翻白眼(噢对,纯洁同学虽然很禁欲,但是遇到这群菜鸡室友之后着实成了逗比)。

“你不就是找个餐厅吗搞得和约会一样,实在不行奶茶店也能凑合一下午……”李承吉果断翻了个白眼把手里的珍珠奶茶戳的吸管上上下下翻来覆去配合销魂的声音,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你不懂……长得帅的人是要被偷拍的。我这种人只活在SN○W里。”

“……你是不是给啊居然还知道SN○W?我的老哥啊你再这么挑那就真的激情的味道了……”承吉式白眼×2.

“可是我总不可能带他去麦○劳重复爆浆姨妈森林派的惨剧吧??”勇利回敬一个可爱的白眼,“要不然去哪里谈??”

“我觉得寝室就挺好的。”李承吉憋笑,顺手把喝完的珍珠奶茶丢进垃圾桶里带上宿舍门。

“………………??????????”


-

“歪?老司机?有时间啵?什么??你要出去玩跳舞机??”

(披集憋笑中)

“噢!跳舞机啊!……明天咋样!!”

“谢谢老司机!!”

胜生勇利通完电话直接躺尸在披集床上仿佛身体被掏空。披集再也憋不住笑开启了爆笑模式,坐在一旁慢斯条理吃着外卖辣条(鬼他妈信啊!这是他的某个小迷妹送的,说吃啥补啥)的李承吉安慰性质地看了勇利一脸,三下五除二解决掉手里的辣条拍了拍他的肩膀(顺手抹掉了手上的油渍,嘘不要告诉勇利)。

“约好啦?你看,还要看餐厅?跳舞机能解决的事儿,那都不是事儿。”

“可可可可是这哪里是跳舞机能解决的事情啊!!……大哥,编舞啊!!你个跳韩舞长大的家伙帮都不帮我反而去学《古诗三百首》???还™是小学生专用的!!李承吉啊李承吉你到底是想干什么??”

“干你。”

卧槽给佬啊!!!

“编舞你还得看你自己的来啊!别说啥,你先想想。你舞蹈队能动用多少人,跳什么风格,大家水平如何?我认为编舞还是在舞蹈室来比较好。可是你又说学长……呸,维克托他这几天没法长时间呆在舞室。你还要这么早就编,这肯定只能找个能跳舞的地方吧……”

行行行,你特么说的都对啊我的儿子,勇利翻个白眼悄悄凑到披集旁边看他肝船。

“勇利你看我手机屏幕是不是想自拍辣?”


仓鼠大建出武藏:后面是我孙子![图片]

    >西伯利亚土豆船:噢?


完了,我要GG了,披集看着秒回的维克托内心是崩溃的。


-

“对了,勇利,你那个对抗赛到底是个啥玩意?你叫维克托帮忙编舞,那总得告诉一下游戏规则吧。不然你这是想造反的节奏。”李承吉窝在披集床上,抱着滑稽一脸无奈,仿佛爷爷在看不懂事的两个儿子一样眼神和蔼。

“……啊,对抗赛啊。就是两个学校比赛,友谊赛。打擂台吧,集体赛……但是个人也有积分对抗赛。如果团体赢了,有机会大佬资助舞团。个人赢了的话舞蹈系的就可能去那些比较牛逼的团体,我们这些其他系的应该也就是出去比个赛拿个档案里的优胜啥啥啥的,学校也没讲清楚。”

“挺牛逼啊,类似《中美舞蹈对抗大赛》?”

“差不多吧……等等你特么别提!这都跳票两年了,桃李杯都多少届了我天天等,等的我像个寡妇一样就差BGM是二泉映月了……”

披集和李承吉:有没有人对你说过你等维克托回复的时候也像是一个怨妇?

“学校为什么让你负责啊?你看你又不是舞蹈系的,吹箫也不咋地……怎么就轮到你了?”披集在旁边日常肝着3-2突然发问。

“你知道他怎么说的吗???”

我怎么知道?????

“学校说。因为舞蹈队,纯洁会跳的舞太少了。而我,一·能·带·九·东·亚·小·舞·王,而且告诉我,只有你·一·个·男·的·会·加·分!”

披集:这他妈就是万花丛中一点绿啊?

李承吉:披集,你错了。这他妈是绿叶丛中一枝花。

胜生勇利:你们尽管说,打不死你们算我输。


-TBC

下章秃子出场!!!可能会有干货(靠

我期末全炸了,别说话,用心去聆听吃瘪的声音

评论 ( 16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