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我想拥抱鸣笛

我在手臂上造出了火车的轨道,看见它呜呜的驶向河流中。

因为我的每一句话开头必定要带上第一人称,所以我被勒令不再发出声音。我选择用呜咽代替交流。

黄色的笔刀没办法修好我手臂上的铁轨,我选择换一种方式。

白色的药片不知道什么时候混进了我的饮料里,我的饥饿感被怪兽吃掉了,但是他在我的脑袋里结下了蚕茧。

想不明白、不想明白。星星落在轨道上,黏在那里,像是蜜糖。

我站在八楼楼顶,冬天的晚上好冷。我自己也想不明白,为什么第一句话开头会是第一人称。

我想跳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