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没死成

多洛莉丝第二十一次自杀。失败。

彼时她手里拿着一截修眉刀在努力的往左手手腕上砍去,姿势大有一副要和刀子死磕到底的决心,然而下一秒刀子就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飞了出去,惨不忍睹。她看了看因自残而沁出的血珠,叹口气,用舌尖把它们全都吞入腹中——没有浓重的血腥味,只有苦涩的泪水味在舌尖萦绕让人作呕。手臂上那些细小的伤口,血迹早已凝结。疼痛感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她仍然活着这一沉痛的事实。她丢掉修眉刀,赤着脚踩在冰冷的大理石地面上。

“你怎么还没死?”

“我怎么知道我怎么还没死,我要是知道的话我还会在这里和你浪费时间?你他妈的就是一个幻听!别吵!”

“你怎么还没死?”

“你是说上瘾了吗,干!我重复一遍,我也不知道,我要是知道了的话我早就下去找加百列报到了!”

“你怎么还没死?”

她直接把落在地面上的刀捡起来,然后重重地往手臂上划了一道——那些血珠滚落下来,像是谁的眼泪。



刚刚自杀没死成想到的短打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