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该开始学舞,将情欲融入音乐中,融入诚挚的祈祷中,如此我将永远有爱,毋须重蹈覆辙。这是我该走的路。”

© Sakuya10
Powered by LOFTER

“我干什么要吃药?”无明愤怒的把手一甩,药片叮叮当当全都落到地上,落到颜料盒里,“你不觉得我现在很好嘛?——你看,这是我的画。”


“可是我刚刚看到你把花瓶打碎了,”多洛莉丝说,捡起地上一粒药丸就往嘴里送。下一秒她的面无表情就被打破:嘴角抽动了一下,很快地吞下那粒药丸,伸出舌头大喘气,“我靠,百忧解!你居然吃这玩意!……你刚刚把花瓶打碎了,不行。好好吃药。”


“你难道想看我再进一次医院洗胃?我受够了,你把药全部收起来,你爱吃药吃药,我不吃。我现在很好,我可以徒手给你画世界地图——还有这幅画。你看这跳跃的颜色是不是贼棒!”他絮絮叨叨半片,对着那副画指指点点比比划划,最后点点头就差给自己盖上一个一千万的印章,“我重复一遍,我没病,我不想自杀。不像你,你今天又未遂了对不对?可怜兮兮的,去去去。”


多洛莉丝瞥他一眼,撩起姬袖底下藏着的那节白嫩手臂。洁白的皮肤上是刻骨铭心的红色烙印,暗红的鲜红的错综交错像是小时候数学试卷上的一个个大叉:同学们都在嘲笑她哩!肌肤没有一处完好的地方,上上下下都有着深色的疤痕,像是蜈蚣栖息在上面似的。她又盯着刚割开得那处地方愣了半晌,随后很是遗憾的放下手摇摇脑袋:我不知道你想说什么,但你确实应该得吃药了。好起来才能去打中国电竞。


“——你怎么知道我要去打电竞的?!”无明的目光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玩意的孩童一般,“嗳,这话我爱听!药呢——我得去打电竞,只有我才能拯救电子竞技。”颇是得意地摇摇脑袋叽叽喳喳起来:我22-0-11过!五杀,你懂不懂?


“所以——你能吃药了吗?”多洛莉丝从地面上捡起几粒白色的药片,吹了吹,递到他嘴边,“还有花瓶。待会你去丢掉吧——我怕我忍不住割腕。”

评论
热度 ( 5 )